2007-03-19 00:22:15吳太太-*

♥3月18ㄖ,,

今天我以為早上會是我叫你起床
沒想到是我的寶貝打電話叫我起床*
弄一弄..你沒打電話來
我想說要去睡覺的
之後你就打電話來叫我去啦!

去到你家 沒人~!只有你..
是你煮飯飯給我吃耶*
好開心好幸福~
而且聽到你以前都沒煮過給他們2個吃
我心裡聽了真是開心
我是第一個耶!
或許沒你媽煮的那麼好吃
不過你煮的我都喜歡吃*
以後我們住在一起~ 我弄給你吃
其實我弄得也不錯!
改天換我下廚巴!

其實 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所以我要陪你去看醫生**

今天晚上你到我家
看到你靜靜坐在那裡
真的很想一直抱住你 猛親你
又好像你會突然消失ㄧ樣~..
反正那個時候我不是在演戲!
是真的...

剛剛回家~ 突然聽到我快去學美容了
而且就是這幾天..
我有好幾萬分的不捨..
因為我知道 我見你的時間
已經要慢慢變少了..
此時此刻的我快樂不起來..
有一點想哭.. 好像不是ㄧ點
因為已經流眼淚了**

真的好捨不得..
這幾天幸福的日子..
這種..
每天起床等著你起床來我家的日子
這種吵吵鬧鬧 鬥嘴的日子...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好想丟下一切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不行~
因為我們以後是要搬出去住的!
我要有個穩定的工作 把錢存起來..
這樣以後我們要搬出去的時候
就不怕沒錢了~
要先打好基礎 才會有未來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承諾 在我心中*

上一篇:...

下一篇:♥3月19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