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8:48:23畢波1983

旅行--結尾(18歲以下勿點)
























這邊開始的以下真的是18歲不能觀看的東西。





雖然我這麼說,我想還是有許多人會點著看。





從點閱率就知道了,18禁的文總是特別多人看。






希望各位看看就好,請不要做任何無謂的聯想。




再次重申,這只是幻想作品,和現實沒有一點關係。


















=====================================================












我昏了過去。






















不知道隔了多久,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










眾人都關心的看著我。








「醒來了。」




「鄭小姐醒過來了。」












阿阿,原來剛剛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我......我沒事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痛。






到處都好痛。





















怎麼回事。








我站起來揮動雙手,摸摸自己的臉。

















.....................................











怎麼回事,怎麼會沒有反應。








我試著再揮動手臂。











為什麼什麼反應也沒有。





再試一次。









為什麼?








再試一次。








我明明抬起手了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悽厲的尖叫。





















我的手......我的手呢.......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我的手!!!!!!!!!!!!!!!!











還有我的腳也不見了!!!!!!!!!!












「就是在等妳醒過來阿。」


一個熟悉的聲音說著。










「妳知道嗎?」地陪手中拿出一跟像是小鋸子般的東西。











「在中國廣東,有一種很有名的料理。」







他說著說著又拿出一個中間有洞,像是巨大甜甜圈的圓盤。






「吃的人要有很大的勇氣。」





之後,他又端出一個大瓷盤。






「因為在吃的同時,還能感受到哀嚎聲。」






瓷盤上擺開一列閃閃發光的銀湯匙。






「體驗吃入口的生命正一點點被自己給奪取,這種美好的感覺。」





他將圓盤套在我的頭上。





「可是很難得的。」




他獰笑,看向周邊的人。



四周的人用相同的可怕表情回望。
















「我不要!!!!!我不要!!!!!」





「你們究竟要做什麼!!!!放開我!!!!!!!」














小馬走過來摸摸我的臉頰。


他好像在嚼著什麼東西。



「已經來不及了喔。」他說。






他吐出一樣長條物,彈在我的臉上。




隨即滾落地。







「這個還給妳吧,當作記念。」


















一截手指。













地陪很享受的看看我。




「剛剛說的那種料理。」











然後取出小鋸子。









「........就是生吃猴腦。」


















「那可是很美味的喔。還可以一邊聽見猴子的哭泣聲。」





「啊啊啊~」他像是被什麼感動到發抖不已。











「真的------------很好吃喔。」













「那麼來吧。」
















=================================================






苦痛不斷摧殘著我。




在頭髮全部被他們剃光之後。





我的頭被鋸齒咬開。






最可怕的,莫過於是自己還有知覺。








我痛的幾乎要暈死過去。





喀喀喀......卡。






現在,骨頭被鋸開的聲音已經停止了。





啪。






頭蓋骨被打開了,阿阿阿。





此生最後的恐懼。











要被吃掉了。











要被吃掉了。



















老闆拿著銀湯匙走過來,微笑著。









咻。










一瞬間我的身體控制不住的開始抽搐。








小馬也拿著湯匙走過來。












咻。













又抽搐。


















慢慢的其他人圍了上來。









咻。









(抖動。)








咻。











(抖動。)














咻。









...................









阿阿,我的眼睛.......慢慢看不見了。


















咻。






阿頭 2007-11-01 22:40:13

(無反應)

那個,「紅衣瑪莉」比較可怕。
(沒膽的別用這個關鍵字)


之前出書過,可是我未成年...

版主回應
真的喔~

可能我還沒抓到訣竅吧XD
2007-11-02 23:25:48
蔣恩 2007-06-23 03:58:50

本來在想,那些人可能會讚揚
吃素的人肉,比較香。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7-11-02 23:25:12
尋_*小羽 2007-05-08 21:09:08

不錯耶 有&quot驚&quot到 >口<&quot

版主回應
噗噗,不嫌棄啦。 2007-05-08 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