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1:56:27a04406

美學院回報試用文~alima pure絲緞粉底試用品+粉撲

先來了解一下何謂礦物質採妝
關於礦物質彩妝
 

Alima彩妝採用精工研磨的優質礦物質顏料所調配而成。成分中雲母提供了微妙的反射特性,藉以增加肌膚自然的呈現。而鈦二氧化物和氧化鋅之成分,提供了防曬和抑制發炎,氧化鐵成分,增加美麗與天然之顏色。總而言之,礦物質彩妝擁有溫和,保護及持妝。

1、礦物質化妝品的好處?

Alima礦物質彩妝是

  • 不含過敏原和肝臟致毒物
  • 美麗溫和及持妝
  • 天然抗菌
  • 不會引發粉刺

   成分中的礦物質能在提供防曬的同時,也提供了美麗及自然的外表。

2、礦物質彩妝是天然的嗎?

我們所使用的礦物質原料都是源至天然的礦物,經過仔細地加工直到合乎美國FDA(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所訂的嚴格標準。而化妝品的顏料是所有化學製品中最需被規範的,我們只選擇了不含染色劑的原料來製作。

我們的氧化鐵,群青等都經過非常謹慎處理,且合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及歐盟化妝品管理部門的要求標準。我們的鈦二氧化物和鋅氧化物是純淨未經處理過USP級的礦物。我們所選用的都是最純最高等級的原料來製造我們的產品。

3、礦物質彩妝適合各種膚質嗎?

是的。假如您是敏感肌膚,對於化學物質易過敏或甚至對化妝品嚴重排斥的肌膚都可以使用。我們的產品不含潛在性的羥基笨甲酸、鉍化物、鄰笨二甲酸脂、滑石粉、防腐劑及香料等有毒物質,所以我們的產品可使用在脆弱的肌膚上。另外,礦物質彩妝也適用於乾性及油性兩種膚質,它能在平衡與保護各種膚質中,還能讓肌膚保持呼吸。

4、礦物質化妝品能放多久?

因礦物質是無機的,所以只要保持乾燥並且避免污染,你的礦物質化妝品就絕對不會有變質的問題。談到有機,就會有細菌的問題,所以一般的彩妝會有保存期限設定,而礦物質化妝品就沒有保存期限的設定。

5、一罐粉底粉能使用多久?

如果您每天平均使用,大約可使用4-6個月。

6、我能把礦物質彩妝粉混合使用嗎?

可以的。使用礦物質彩妝其中的一種喜悅就是它的可變性,單純的把它們混合在一起就可以調配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7、妳們的化妝品有在動物身上做實驗嗎?

從來沒有。我們保證從未在動物身上做過任何實驗。

 
 
商品說明
礦物質粉底擁有良好的遮瑕效果,且輕薄持久不厚重,讓您的肌膚光澤完美自然的呈現。成分中二氧化鈦和氧化鋅提供天然防曬,並且抗炎抗菌,而雲母的微妙反射性,將您肌膚的缺點減少到最少。

.............................................................................................................

 

藉由上次的[徵文]使用粉撲的小技巧?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a04406/article/1321091275

很高興獲得alima pure絲緞粉底試用品+粉撲

自從畢業踏入美容行業

那時候開始我才知道粉底ˋ粉撲是有相關聯的

什麼質地的粉底,就要用什麼材質的粉撲

 

 絲緞粉底

我只能說~真的很特別~

綿密絲薄的觸感ˋ很輕很柔ˋ又有足夠的遮蝦力

好像(粉底液+粉餅)的結合

但又比密粉來的綿密

考倒我了(詞窮了)

這個產品怎麼這麼特別

@讚@

整個化妝時間讓我縮短很多

現在講求裸妝ˋ瓷器肌

我會推薦alima

實在太棒了

粉撲

大家都有吃過棉花糖吧

粉撲的材質就如我說的棉花糖一樣

就如一張很細緻的手

輕輕滑過我的臉上

很舒服~很舒服

粉底加上粉撲的結合

讓我感受到尊貴高雅的頂級享受

我沒用過這麼高尚的產品

我寶貝這次寄來的試用品,所以我直接使用在臉上了

 

 

我的妝是不是很自然呢

這麼好的產品我要趕快告訴我的好姊妹們

告訴他們

礦物質彩妝

很憂ˋ很棒ˋ省錢ˋ省時間

趕快去買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