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0:22:31石野律子☆〞

逐漸失重.....吞沒自我

未來好遙遠
永遠又太苦
走了許久
才知道自己根本走不了這麼遠
慢慢走遠了
發現自己也累了
達不到對方的理想
那逃離吧


想回頭...
才了解曾經有這麼一個人
陪著自己
彼此步伐不同
速度也不一
份量不大 但有無限的實質
在心裡
是填滿
是習慣亦是愛


後退ㄧ步二步
輕而易舉
跨越一大尺
掙扎 後退後退
自己退不了
這不是想像中簡單
不想要
難以忍受


他會知道嗎?
ㄧ通電話一封簡訊
沒有他的消息
真的
我知道
他也累了
奢求.期望.直到放棄
淚淚累累
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
少了體諒
沒了陪伴
構不成完整


沒有無辜的第三者
也沒有不好地關係
本是合諧所做得決定
竟是如此的傷
我只能接受嗎??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 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最快樂那一年-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