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8:48:18石野律子☆〞

給小笨蛋的ㄖ記

沒關係啦!反正只有妳可以吵我,其他人都不可以!睡覺最大 但妳跟睡覺比 妳比較大!呵呵!所以你可以吵我睡覺a!

我ㄉ手幾乎每天都帶傷回去吧!因為我容易要求品質與速度﹏自我要求!

我才沒有嘻嘻哈哈ㄉ勒,我很乖 好不好啊!比妳乖太多囉!哈哈!
擦什麼都可以 只要讓我不痛就好!>”<!
自殘之前會 現在比較不會惹!但是我還是那句話〝我不會傷害到別人,只會自殘而已〞我心情不好 我只會自我發洩 我不會波及無辜ㄉ人!

報告唷!上次怪醫生只看我ㄉ臉就說淤血已經被吸收的差不多了。

是否真ㄉ被吸收了 沒人知道吧!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 又拿藥 要繼續吃!吼 感覺我ㄉ藥 永遠吃不完ˊˋ!

妳20號那天的行程說ㄉ很清楚 我曾小御 聽的非常 模糊ˊˋ!那天只要妳有時間想過來就過來ㄚ 我都在家! 因為我上大夜班 下班後 比較不容易出門

上次車禍就是 大夜班下班跑出去的 可能是太累吧!現在我媽說 大夜班下班後 不可以出門 ><~我就答應ㄌˊˋ!


妳隨時都可以來我家!只要你還記得 不會迷路︿︿呵呵!重點是:要我在家!呵呵!

還有啊!大豬頭 已經ㄐ點ㄌㄚ 還在說=  =情人節快樂  不會太晚ㄌ一點ㄇ?!

呵呵!

還有明天我要去上課 上到12點 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 不過 一定要妳吃過不錯吃ㄉ
不要在帶我去妳沒吃過ㄉ怪地方ㄌ辣!!ˋˊ!真是夠惹!我戳

我不要在打ㄌ 因為我ㄉ手 好痛!今天在公司發飆 打牆跟被劃傷 是不大洞 是深 跟淤青!

記得早點休息!明天見!我會帶妳喜歡喝逗 烏龍茶去^^!

晚安!呵呵

照片上ㄉ狗狗跟我一樣 無辜>///<

貓咪在害羞!好可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