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26:58帥氣a御將

今天ㄉ忙碌~~與不開心!!!

今天~中午~~很剛好ㄉ因為學校下午3點~5點停課

要全校大掃除~~

所以中午的督導~~不用ㄑ了!!

然後吃飽飯後~~

老師叫我過ㄑ找他~~

我就過去了~~然後講ㄌㄧ些事情後~

我沒辦法上下午1.2節的課了!!

我要外出購買掃地用具~

然後~~回程時有點拖到時間~

回到學校時~已經開始打掃了~

我首先看到的是休閒館的一團亂~

我本來要開始分配工作~但~~我督導的班級衛生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過去了ㄇ??

我聽到~心想~完ㄌ~~

我沒辦法顧到休閒館了~怎辦~~

多少講了一點點~~

我就飛奔過ㄑ健康中心~找組長~

問他~我現在到底是要顧休閒館還是原來的掃區~~

她一開始跟我說休閒館~~後來又轉話說要去顧原掃區~~

我整個就無言~~

只好默默的ㄑ管~~

他們掃了一ㄍ小時~~

之後好不容易回到了休閒館~~

看到的畫面~~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我進spa館~~看到裡面的浴室有積水~~

而且地板也髒髒的~第一ㄍ直覺就覺得這裡沒洗~~

我就看到一ㄍ男生褲管捲了起來~也沒穿襪子!!

我就把他叫過來要掃浴室~然後他就開始沖水>>只沖地板

我那時出ㄑ幫他拿菜瓜布回來~回來後看到她只是再沖水~~

我就說~進去洗押~進去 然後她就回我說:ㄟ~口氣好一點好不好??

我聽到~~已經很火囉!!我忍下來~開始跟她說要怎麼洗~

結果她說~~玻璃都擦過了還要在沖水唷!

結果他就叫了擦玻璃的人來看~就說那個不認識的人說要洗啦~

我聽了~更火大~~

我忍下來~~不說話~~

就拿大毛要他們把水擦乾!

後來我走出spa教室後~~

開始抒發我的情緒~~

很多人被我嚇到~

對不起~~那些被我嚇到的人~~我是真ㄉ忍無可忍了!!

請見諒~~

也辛苦老婆了~~謝謝你今天幫了我這個大忙~~

讓你哭哭了~~抱歉~~

也謝謝阿如~~

還有擦樹葉~~是某人說的~~不要把錯都出在我頭上~

也謝謝蘇亮~~

幫我刮玻璃~~

感謝~~ 也抱歉今天讓你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