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7:51:37帥氣a御將

好累~

最近好累~~

煙又抽的特別多~~

天氣又好冷~~

又常常有突發狀況~

要騎著摩托車~上山下山~

真的好累~~

為什麼會講一樣的事情一直的再重複~

因為你們人都沒有到齊過~

我們愛講ㄇ?? 並不是好嘛!!

我們也會累耶~~

我是阿分----------------------------------------------------------------

休閒館鑰匙改多久ㄌ押??

還一直以為用學生證能開門!!

用一下頭腦好ㄇ?? 拜託一下~~

是剛好~我在鯉魚潭開會~~

要不然你今天就別做客人~~

真得是吼~~ 受夠了~~

老師上次開會也有說押~~真ㄉ是~~沒帶耳朵出門!!

好煩唷!!!

有人懂ㄇ??

我也知道~打掃就這樣排就好啦~~

看~~說的很簡單~~

你來做~~

碼的~~

不開心~~

有誰懂我的壓力~~

我好想看海~~好想~去大聲的喊出心中的鬱悶!!
(不像有人~每天都在看海~~還看到頭暈勒~還跟我炫耀)

阿~~ 到底有誰懂我??

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