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7:27:06*Q〃小薰*

[ 習 慣 孤 單 , 與 寂 寞 為 伍 ] *

°,.-*-.,°,.-*-.,°,.-*-.,°,.-*-.,°,.-*-.,°,.-*°

遺忘的回憶 ,

還找的回來嗎 ?

°,.-*-.,°,.-*-.,°,.-*-.,°,.-*-.,°,.-*-.,°,.-*°

在你轉過身那刻 ,

我早已消失 ,

若我消失了 ,

會改變什麼嗎 ?

°,.-*-.,°,.-*-.,°,.-*-.,°,.-*-.,°,.-*-.,°,.-*°

已無我的容身之處 ,

是時候該離開 ,

習慣了忽略 ,

°,.-*-.,°,.-*-.,°,.-*-.,°,.-*-.,°,.-*-.,°,.-*°
°,.-*-.,°,.-*-.,°,.-*-.,°,.-*-.,°,.-*-.,°,.-*°

你們似乎 ,

都把我當成了工具 ,

呼之來 、 呼之去 ,

有沒有人在意過我的感受 ?

我想 ,

答案是否定的吧 :D

°,.-*-.,°,.-*-.,°,.-*-.,°,.-*-.,°,.-*-.,°,.-*°

這樣也好 ,

反正我 …

已經習慣了 ,

『孤單』、『寂寞』

想必 ,

若我離開 ,

你們也不會怎麼樣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