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9:20:14傻宜咩*

我跟誰合好都沒用ㄚ

我心中有一ㄍ疑問
為甚麼????


就算是和r真他們合好

還是呆鈞他們合好

都不會和我玩ㄚ

所以我當初如果不交朋友的話

這樣就不會把我搞的一個頭兩個大了

假如叫我選一方 我會選.....那邊

我不會講的 (不想講)

因為我如果說:{我選擇r真他們那邊}

我最後還是會站在呆鈞那我寧願遠遠不要有朋友

那如果我又說:{我選擇站在呆鈞那邊}

那我 一定會被對方討厭

我還不要選擇還比較好!

反正我現在一定已經被我朋友討厭了吧!?

不知道?

誰可以告訴我我還是伲們的朋友嗎?

我很想知道?

告訴我啦!

拜託 拜託 拜託

我真的還是你們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