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2:51:28。筱君。

。友創小說。慶太版。

暑假結束了,今天是府德高校新學期開始的一天。

上課鐘聲響起,大家紛紛結束所做的事情。

回到座位上,等著老師來上新學期的第一節課。

不久,老師像平常一樣的走進。

唯一不同的事是老師換了而老師身後也尾隨跟著一位女子。

哦!是新同學啊!

坐在教室最角落的橘慶太似乎對這位女子很感興趣!?

不過因為女子一直沒將頭頭起,反倒愈低愈低,沒能讓橘慶太看到她的臉。

不過她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讓橘慶太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時,老師開口說話了:

[各位,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希望你們的暑假都過的很好!我是你們這學期的老師。我叫烈煥。]

簡潔打完招呼,他又繼續問:[因該沒人沒來報到吧?]

烈煥看了看,確定班上人數齊了以後才繼續開口說到:

[嗯!很好!都到了!好!我在這位大家介紹一下新同學。]

他揮了揮手,議指叫站再門邊的女子過去。

女子心不甘情不願的抬起頭往烈煥的所在地走去。

在女子將頭抬起的時候,橘慶太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竟然是她!?怎?怎麼會?她不是到美國去唸書嗎?

怎?怎麼可能嘛?她都躲他躲到美國去了!怎麼可能還會回台灣!?一定是他眼花了!

不對啊?想想?那麼真實的感覺不可能是假的啊!?嗯?

她不是說過一輩子再也不見他了嗎?這下怎麼又回來了?

他一定要弄清楚!

他兩眼直盯著女子瞧,絲毫不錯失她每個動作。

等到女子走到烈煥旁邊時,烈煥又再度說:[她就是我們的新同學。]

說到烈煥轉身拿起白板筆,在白板上寫下她的名子,完後,又在次轉身面對各位同學自傲的說:

[她是谷世企業的獨生女,谷羽戀。她之前也是我們學校國中部畢業的,所以相信因該也有

人認識她!………]烈煥像是吃了話夾子一樣,一開口便不打算停了。

眼看眼前這個嘻皮笑臉還兼差當她家秘書,熟到不能再熟的烈煥就要將她家的祖宗十八代全斗出來了,

始終沒開口的谷羽戀終於發出了兩聲咳嗽聲。雙眼便斜斜的瞪著那個不知死活的烈煥老師。

哦!大小姐生氣了!呵呵呵!別這樣嘛?放我一條生路?烈煥在心裡想著。嘴巴也隨著閉上。

唉!這種人竟然可以當爹地的祕書當了近十年?他因該去當保母才是?爹地怎麼會把這種人弄

進校園當線民啊?唉~找天一定要跟烈姨告狀!

谷羽戀在心中苦悲著。

這時,烈煥又開口了。[好了!不說了!谷同學,我想想妳該座哪?]

谷同學?哼!笑死了!竟然會叫我谷同學?好噁心!

為什麼爹地要把這種人用進學校當我的老師?谷羽戀在心中暗罵那個頭殼壞掉的烈煥。

[哦!看到了!谷同學,妳就坐在橘少…慶太的旁邊。]呼!好險!叫少爺叫慣了。

[什?什麼?]

谷羽戀瞪大了雙眼瞪著烈煥。等著他回答。

烈煥吞了吞口水,心驚膽顫的回答:[橘慶太旁邊…。]神啊!請救救我!

天啊!橘慶太!他也在這個班?

谷羽戀迅速的巡視了班上,真的看到橘慶太就坐在角落!而他旁邊真的空了一個位子!

谷羽戀簡直想直接將旁邊這該死的老師生吞了!

該死!她忍不罵髒話。
一定是爹地、媽咪故意的!好啊!烈煥你等著,哪天我一定將你

革職!你等著。

谷羽戀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橘慶太旁邊的空座位。

[嗨!好久不見啊!]熱情的招呼自橘慶太口中脫出。

谷羽戀沒理他,自逕走到座位上坐下,整理著自個的東西。

見谷羽戀坐下了,橘慶太不自覺的將身體靠了過去。

[美國過的好嗎?怎麼突然回來了呢? 水土不服嗎?.........還是妳......想我?...]


********************************
此篇是朋友創作寫的,我是蠻喜歡的!
不知各位喜不喜歡?
小說進度會很慢,因為有申學壓力。
所以她只能用"一點點"時間來寫。
希望各位體諒。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