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32:48猴子

今天

今天很甜蜜    哈哈

我跟我家老婆。。。。。。。。。。。。

先ㄑ麥當勞。。。。。。。。。

又ㄑ吃海鮮粥。。。。

本來要ㄑ剪頭髮ㄉ。。。。。哈哈

ㄊ說要等ㄊ一下

那個人叫我們ㄑ逛逛。。。。陪老婆買衣服。。。。。

挖~天阿

試穿ㄉ衣服真是          棒@@@!!!!

哈哈

最後ㄑ剪頭髮

在ㄑ拍貼

哈哈

就要回家ㄉ陸上

兩格突然又開始ㄌ吵架

><



我最近是怎樣ㄌ

為什麼對妳都還是這麼ㄉ兇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變ㄌ?

難道我我真ㄉ是這樣ㄇ?

誰能告訴我?



悲哀

老婆妳說你慧上線ㄉ

可是我終究等不到你上線

><

打妳ㄉ電話也沒有接
><

怎麼會這樣蔫?

你是不是在睡覺?

也許ㄅ

酸ㄖ

如果你起來ㄉ話就打我手機ㄅ’

我都一直開機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