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23:54:14小光...

錯過已成定局

上次妳若願意放下林同學回頭,很明顯我願意讓妳回頭。

但不到一個月,現在我心裡有人,不論成功機率大小。

我都很清楚,我不能再跟妳像情侶般,突然變很一般般。

相知像家人,現實讓我想逃 比朋友更不像朋友,傷痕又讓我們像仇人。

對妳 我得確會矛盾,我現在一點都不會想跟妳在一起。

就算繼續單身下去也無所謂,因為我已經習慣。

我不允許妳一再打亂我的計劃與腳步,跟妳在一起我真的會有惰性!!!

現在的我 全心全意在為將來鋪路,為了達成目標。

我必須放下學歷、兒女私情,全力衝刺。

現在的我超想拚,若成功了,將來就不愁吃穿。

若失敗,我可能是個百年主任,不上不下妳知道嗎?

為了將來,我現在就要穩固實力,帶領新人。

加油~王靜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