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02:19:40小光...

五年後再見

只要我升主任,再訓練一個主任+兩個業代+18個月,我就順利升上襄理。

目前我覺得不難,但實際情況要依現實評估,加油~^^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再出現,若能的話…我想跟妳講清楚。

但是妳一直死會,有些話不適合說,我只會講適當的話。

如果妳沒出現,幾年後再見面,或許我已經升襄理、經理,我一定會成百萬年薪一族。

五年內我會在台灣,五年後組織穩定,我開始考慮出國讀書。

希望五年後,我們都是高階人士,各自過的幸福美滿。

 

雖然我覺得-我會默默等妳,所以我只能祝妳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