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39:08‵猛將﹉王道♂倫爺╭

肉鬆生日惹耶!!  但是也發生另一估愛情

肉鬆生日 !   
當然少不了我這個兄弟了ㄚ !!

但是也認識了一名安康的女的  雖然說布會說很好看 !!

但是餒 !! 一開始 不太敢靠近她

窩就絕得我好〝俗辣〞  我需要這樣子嗎?

我決定了 喝幾杯 〝酒〞 來壯壯膽子 !!

於是餒 ! 請肉鬆壽星公 來幫我介紹一下~


哈哈哈!!!  剛認識握個手~摁 還不錯  (當時心腸還很壞說:奶茶歐  !! 換ˋ酒ˊ不然不夠意思)

我看她表情也好像嚇到ㄖ !!   然後過ㄌ幾個小時  !! ~ 枚聊天


到了要去碧潭鬼屋了  我確走在她旁邊   有時候確偷喵了幾下  !! 

但是那時候我覺得我好像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了  !! 

過馬路時候(拉著她的手) 過馬路 !!

拿時候我就認定他了 !

妳這輩子別想逃我了 !

正要往ˇ碧潭鬼屋山上爬時候 !!  

我確枚有辦法控制我的情滴牽著你的手 !

一路牽著你 爽在我心理 ! 我只能這樣形容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