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7:49:21[奶茶是婐♥] 

[道歉♥]












對不起 . /*
壹切都是我的錯 ./*
都是自己太不懂事 ./*
不應該跟她 但是真的是我跟別人出去遇見它 ./*
[為什麼你總是不信任我]*
我好難過你懂嗎` ?
你說 我天天都跟黃莉菁出去
哪裡 ? 每次都提到他為什麼 ./*
難道連點好事都沒有麻 .*
跟我講的話題 不幫我了不想幫你賠錢了放棄你了你自由了隨你要去不去 .*
這些話題是不是你最近都在開口.
你覺得我該難過該死 ?
不跟黃莉菁就好 ? 你要我怎麼做
你已為我會很乖很聽話會怕打人那個會乖
我沒乖嗎` 我知道沒乖也是最近.
連個機會連個涉求也沒有


拜託你` 在給一個原諒好不好.
我一定不會再跟她出去了
我一定乖給你看 好不好.
不要心狠 ` 什麼話也不說就走. 我不要匠子
我心很軟 長大還需要你跟爸爸.
自己一個很無能`
我還需要你們` 不是說說是行動.



我拜託你們.
我不希望就匠子下去
只想好好過著國三日子拼基測 。









我知道我很不孝對不起
請你們原諒我 [我們一起走出從你生我到現在的美麗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