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4:53:55舞風

KAWORU第七曲

「…薰,你這麼抱著我,我要怎麼動啊?」
只見薰從緋的後方,一手摟著她的腰,另一手則抱著她的肩,令緋沒有辦法移動身體。
「只要保持這樣就好了啊。」薰在緋耳邊輕聲呢喃著,弄得緋耳根都紅了。
「是你要我做菜給你吃的耶。」緋抱怨著,薰則微笑道。
「吃妳也可以呀!」
「啊!等、等一下啦!」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薰和緋依然膩在一起,時間不斷前進,不知不覺間,打從薰來到這個城市也已經快一年了。因為薰的關係,他改變了緋的內心,緋不再排斥和他人接觸,個性也變得柔和了許多,雖然她仍舊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但這些日子裡,過去只有自己一個人,直到現在她總是和薰在一起,不需要特別提醒,兩人自然而然就會走在一起,他們之間就如同溫水般舒適、和諧。
緋和薰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而他們都相信未來也能夠如此下去。

他們都深信著。

到了晚上,薰送緋回家而出門,這時,薰的家裡響起了一陣陣電話的鈴聲,不久,電話轉入了答錄機裡。

「薰,你睡了嗎?聽到留言後打個電話給我或你父親吧!」吵雜的電話那頭,傳來了一位女人的聲音。



那一晚,撥完電話後,薰在客廳中坐了好久好久。


午休時間,大夥依舊在頂樓吃飯,即使過了一年,他們還是一樣沒什麼長進,還是跟平常一樣吵鬧不休。
「薰,你今天怎麼都不說話啊?」真嗣問著他,而薰則露出微笑,但和平常不太一樣。
「因為,我有話想告訴你們。」他這樣說著,但他的眼神,是看著緋。

「美國?」明日香驚訝地問:「你是說,你要去美國?」
「是的,我的父母已經確定要調到美國那裡的研究所,這一次去不知道要多久,所以他們要我一起去。」薰平靜地說著。
「不能自己留下來嗎?」零有些遲疑地問而薰則輕輕搖頭。
「這次他們打算要我加入研究,已經和現在的狀況不同了,所以我必須幫助他們完成實驗,畢竟這是他們多年來的夢想與心血,也是我們會搬來這裡的理由。」

「緋,妳還好嗎?」聽完薰的話,小光看著緋擔心的說。
「我……」一瞬間緋完全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這件事。
「…讓我一個人想想看。」緋說完便起身微笑著離開,大家看著她的背影,不知道該說什麼。

「去哪裡呢?」不知不覺間,緋走到了音樂教室,她到鋼琴前坐了下來,她試著彈奏,但是…

「咦?」緋發現她的手在顫抖。


「為什麼?」她努力試著想彈奏,彈了第一個音,緋卻發現眼淚無法制止地滑落下來。
「淚?」突然間,腦海裡出現一幕幕畫面,她想起第一次在音樂教室遇見薰,第一次的合奏,那天的雨,披在身上的寬大外套,優美動人的小提琴樂曲,第一次輕碰臉頰的溫度,緊握在手中的溫度,在耳邊不時的輕聲呢喃,一直微笑著、一直都陪伴在身邊的薰,薰…要離開了?

騙人的吧!離開……不可能的,騙人,一定是騙人的,不好笑,一點都不好笑啊,薰……

「緋,」不知道什麼時候,薰出現在緋的面前,緋不知怎麼地又再次來到了那個地方-她第一次拒絕薰的樹林深處。
她蹲在樹下,將臉埋進雙臂中,不停地喃喃自語,薰蹲在她面前,喚著緋的名字,她抬起頭露出了勉強的笑容說:「騙人的吧?薰怎麼可能要離開,一定是騙人的吧!吶,薰……」
薰沒有開口,他伸手緊緊地抱住緋。
「薰?」感受到薰體溫的剎那,緋的眼淚再也無法克制地流了下來,她用顫抖的雙手緊緊抱住了薰的背。

「騙人的,為什麼…」緋再也忍不住地大聲哭喊著。

『要消失了,我就要失去這個溫度了,薰的笑容,薰的聲音,再也沒有人能牽起自己的手、溫柔抱著自己了,再也…沒辦法和他在一起了。』

『好痛…』不論身體還是心都好痛好痛。

「騙子…」突然間,緋用顫抖的雙手推開薰,她笑著,同時也哭泣著。


「大騙子,你說過的,你明明說過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騙子!你這個大騙子!」緋哭喊著,接著轉身跑走了,將薰一個人留下來。

『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緋跑回了她家,她衝向自己的房間,就連這個地方都充滿薰的身影,薰的味道,薰存在過的痕跡。
「嗚…」緋坐在床上,抱著被子,不停的哭泣。

『又要失去了,又有人要離我而去了嗎?』

「緋,妳不要哭了嘛…」當天晚上明日香和小光都來到了緋的家中,而緋只是坐在床上緊抱著被子默默地流著淚,眼神空虛無力。

「早知道他會離開,我根本…就不會接受他的…」緋喃喃念著,聽到她的話,明日香則大吼:「笨蛋,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她用力搖著緋的身體,「這些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妳很幸福不是嗎?妳也真的非常喜歡他不是嗎?妳沒有看到薰的表情也很痛苦嗎?妳怎麼可以這麼說?」

她當然知道,那時薰有多麼的哀傷無奈,緋怎麼可能沒發現。

「可是…我好痛,小光,全身都好痛好痛,我該怎麼辦才好…」緋無力地說著,她已經筋疲力盡了,現在連大聲哭喊的力氣都沒有,小光抱著緋,她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離薰離開的日子,還有十四天。"



雖然明日香和小光每天都來探望緋,有時甚至連真嗣他們也會去,但是緋還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憔悴,緋不再哭泣,但她彷彿陷入了極大的悲傷中,她不再說話,不再有任何情緒,只是成天呆坐在床上,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也沒有人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我真的沒想到緋的反應會這麼大耶。」健介嘆氣說著,明日香說也無奈地搖搖頭。

這是一定的,因為緋真的很依賴薰,她因為薰而改變,但相對的她的內心卻變得比以前還要脆弱。

「該怎麼做才好…」
當大夥在煩惱,而薰只是坐在窗台看著窗外,同樣也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緋從那天起已經四天沒有來學校了,而薰並沒有去找她,依舊每天來學校來上課。

「薰,你要怎麼做?」對著習慣獨自來頂樓的薰,真嗣問他。
「……」對這個問題,薰並沒有回答。


緋是清醒的,但她卻十分迷惘,她不斷地在夢境和現實中徘徊,在夢中不斷地得到,然後失去,在無限輪迴的悲傷中,她早已哭乾了淚水,她累了,真的累了。

「把一切…都捨棄吧…在被拋下前…丟掉吧……」

於是,緋醒了過來,從夢中醒了過來,但她把心,遺留在夢中,沒有帶走。

"分離的日子,還有十天。"


「緋?!」第二天,大家都十分地驚訝,因為緋終於來到了學校。
「緋,妳沒事了嗎?」明日香率先問著。
「沒事了。」

「??」雖然緋是這麼說的,但大家卻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
「緋,」突然間薰叫住了緋。
「我們談談。」薰如是說,兩人便獨自來到了頂樓。

「…我下個星期就要走了。」薰面對著緋,靜靜地說了。
「嗯。」低著頭,緋回應。
「對不起。」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所以沒有關係,你不用跟我道歉。」
聽了緋的話,薰不可置信地看著緋,而緋也靜靜地看著他。

「妳發生什麼事?妳…做了什麼?」薰抓著緋的肩說著,緋的眼神中不再有任何的漣漪,她的表情甚至冷漠的令薰感到心寒。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請你放手,」緋的眼神中沒有感情,她對著薰說:「既然要離開,就請你不要再接近我了,大騙子。」說完緋便轉身離開了,只留下了薰。

碰!!

薰一拳用力打向了牆壁。
「即使捨棄了感情也沒關係嗎?緋。」


放棄了心,緋真的不再感到痛苦了,甚至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即使正面看著薰她也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就好像在大海中漂浮般,緋覺得好像掉入了永無止盡的虛無中,心,空盪盪的。

「對不起,薰…」她望著藍天呢喃著。

"分離的日子,還有九天。"





故事終於要進入倒數了.....
大家耐心期待吧

上一篇:KAWORU第六曲

下一篇:KAWORU第八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