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5:34:55★咘〝㊣小涵﹋*

無情的拆散

無情的拆散(1)

記憶中的我們在雨天的graduation 中,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原本只是覺得,暑假嘛!讓大家休息一下,出國散了心,

讓雙方都能度過愉快的假期,就在開學將近,誰知,在某日下午竟收到了這麼一封信


多維琪雯.靜斯

Sorry,我被迫轉到倫敦的一所馬德塔爾學院,今後我們可能要分開個幾年,

在莉恩學院妳必須一個人度過這幾年的時光了,保重!

羅比.薇威.


就這麼一封信,他默默的離開了,只留下”保重”,他從來沒直呼過我的名字,

往往都叫”靜”,但他的信中,稱呼竟是我的全名,署名也是全名,

我的心,正在淌血,你看見了嗎?這算什麼?〝分手〞嗎?我不懂,

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告訴我好嗎?

不要只留下一封簡短的訊息,隨風而去,我不相信我們之間已到了盡頭,

你是被迫的嗎?或許是想擺脫我吧!一堆的疑問想問你,

偏偏那熟悉的電話號碼是空號,那熟悉的白瓦、巴洛克風格的白銀色建築靜換了新住戶,

是你嗎?我們認識嗎?我們相愛過嗎?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輕視我的愛,你曾經毫不挽留的將我的心佔據,如今心被你偷了,

而你又不知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馬德塔爾學院,究竟在哪,找遍了英國,找遍了倫敦,

仍然尋覓不到你的身影,我在想你,你了解嗎?

「Beep Beep Beep您撥的號碼是空號」一次又一次聽到這樣的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