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4:39:19妙♥

我想

我想 回到 早上起來很緊張看時鐘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早上起來手機都是妳打的未接來電的日子
我想 回到 一早你揪會來載我去你家的日子
我想 回到 一早揪能看到你在我家門扣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到你家門口我才跟你說我肚子餓的日子
我想 回到 跟你一起去吃早餐的日子
我想 回到 要進你家你爸媽都在睡覺要偷偷摸摸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在房間呆一天的日子
我想 回到 轉身有你可以親可以抱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幫我戴安全帽戴口罩日子
我想 回到 你會幫我化腮紅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我們總是花很多錢去夾娃娃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我每天總是找很多事情糟蹋你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把你弄到生氣我才開心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總是陪我去看醫生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去哪都有你在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用冰枕給我躺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總是去樓下翻葯給我吃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趁我去上課再北海喝醉酒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我總是每天吵說要去典藏洗頭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總是會帶我去吃我很喜歡吃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騎機車帶我去高雄的日子
我想 回到 下午你會去學校載我放學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拿七百塊騙我的一千塊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總是用哭來騙我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我去撈很多魚回家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因為我你去買魚缸回家養魚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我們總是在討論情趣用品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上廁所我總是愛闖進去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把你房間弄得很髒是我的錯我還生氣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妳煮紅茶給我喝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我們在路邊吵架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床上我們一人睡一邊搶棉被的日子
我想 回到 我偷拍你裸照的日子



我想 回到 從前


現在的日子理 我適應不來
寶" 2007-07-26 23:53:15

小傻瓜&quot
我還是一直都陪著你押&quot
只是暫時不能見面..
相信我 時間會沖淡一切
相信過振子 就會好點
你要加油 要勇敢 我也是^^
我不喜歡你哭哭 不行再哭了.
我會心疼 我會捨不得><&quot

2007-07-26 19:57:46

傻小孩
笨蛋奇妙 ...
真是的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