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01:35:58happy hua hua

..love...

近來..越來越多人說:

我跟哈尼很像.有夫妻臉...話說.人在一起久了..

習慣跟動作..自然都會一樣..^0^..對吧...

 

這些日子.有了哈尼的陪伴...讓我很幸福.也很開心..

那天.去逛..好事多..在結帳時.因為人很多..

哈尼.轉身.突然.找不到我.還對我發了脾氣..

直到.找到我..嘴上說.你跑去那了呀.轉個身.人就不見了.害我找不到你...><...

接著問:哈尼找不到我..是不是會很生氣..

所以我是不是..不可以髓便離開你的視線...讓你找不到..這樣你會緊張呀..

雖然壞蛋嘴巴上說...你少臭美.....

但我知道.有中..對吧.....

有次很生氣.說:你就是.:沒良心..而親愛的:回說:...我本來就啥..沒良心..

那是面對你..我.良心才會出現....

.聽到這樣的話讓我.很開心..馬上消氣了..

這也就是你對我所謂的.自有辦法..對吧....

問.:.親愛的:是不是很愛我呀...^0^..害羞的你回說:  嘿呀...

無意間跟小妹聊起..感情..

說著說著..突然脫口而出..哈尼對我很好...不..是真的對我很好....

不只這樣.還很愛整我..><

小妹回說:好好喔...真好...說:我終於找到剋星了 ><!!!

瞬間才發現...原來..哈尼給予的愛

讓我的心..是如此深刻的感受....

而我給予的愛也不少喔.嘻嘻...

哈尼希望我們可以像這樣幸福的一直 走下去.....

 

 

 

 

上一篇:包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