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01:42:52happy hua hua

包容..

近來~不知是太熱~還是在不安什麼???

莫名其妙~脾氣就會上來.....是mc嗎...???

這時..哈尼....通常..

 ..

都會笑笑..或裝傻.的.包容我...雖然偶爾會回一下脾氣啦~...

但最後..還是會順著我...謝謝..哈尼..愛的包容....

 

近來..很深的..感受到...

哈尼 ... 對我的.. ........所以脾氣我會努力的壓下去..嘿..

就像親愛的":說..我們對彼此的愛一樣多......^0^..

...對吧....

 

上一篇:做夢也會笑.

下一篇:..lov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