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07:46:42happy hua hua

馬拉灣..玩水去...

趁著端午節過後..的好天氣..

哈尼來訊說確定要與朋友一同玩水去......

所以前天從老家趕回台南~準備隔天的8點半.出發...

 .

拿著公司前年發的過期免費卷...每人在補一百...就可入園...

到了那~一定要先拍個照...要不玩.完都累了..誰還會想拍..><

哈尼就超緊張..直說先去換衣...想直奔水裡..去..的.感覺..

討厭..每次都說...回來在拍...但我還是一樣小拍一下...但他卻任性的不入鏡

 

以上是..他玩完....滿足後....陪我照的...><!!..看他笑的開心勒!..

我超想拿舊相機出來拍...但在家~哈尼就唸過.玩水還拿相機~很麻煩...

換衣後的第一站來到了.這

  ..

在這區..我看了周遭..還是有人拿不是防水相機~下來玩..

嘿嘿..於是我就說.要去拿毛巾順便也帶了相機..

拍出感覺還不錯...還好我有拿出來...

大海浪活動還沒開始~玩互噴水後..我們就往下站去囉..

到了漂漂河..~哈尼跟朋友玩的很開心....一人拿了一個泳圈開始漂囉...

而我問了工作員~相機會濕嗎..回說~拿高就好.耶.開心..相機可出場囉..

 

整個人坐上去漂~感覺很不錯......很舒服..

哈尼太胖了~泳圈還卡住.... 

.. 下個點...來到這.2個人的要排隊..一人個人的不用排..

 

哈尼朋友說~一個人比較快結束...玩水道..其實都很快..

這個好玩...比較不恐怖....

而以下滑水道~超刺激~超恐怖滴...

 首先跟哈尼一同滑最旁邊的那一道紅..還是工作人員跟我說...最慢的...

天呀..滑下來~我的泳衣變比基尼..泳褲變丁字褲..滑下來沒東西抓的恐懼感

很重...愛玩的直說.好玩.他要在去玩最快的黑色道..約他朋友..嘿嘿..朋友說太刺激了..他不要

結果哈尼在自行挑戰..呼嗚.我驚驚..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

這個也很刺激~但沒有滑水道恐怖...

接著我們又去玩了..像衝浪板的..小等一下..那沒啥.要靠技術..

但哈尼朋友玩很久..都沒掉下來.厲害耶..

不知是玩太久..玩完後..卻忘了換回自己鞋....呵

接著我們去排碰碰車..等好久呀

可能在那曬傷的..

終於到我們了.哈尼要跟我同台...

工作員說~一人一台..呵..我們倆..太大隻了..

 

他們倆位大朋友說還好~不好玩..卻還玩的那麼開心..

接下來我們去了.哈尼期待的大海浪..活動開始了..

我也很期待~沒想到.活動才開始試水溫~我就被大浪嚇到了..

早早退場.後來還比我人高..嚇到我了.但愛玩的玩到忘我....

以上是最後一站..我們今日馬拉灣結束了...準備晚上哈尼

另外一群熱情的朋友的逢甲夜市旁的銀櫃KTV歡唱...

 

 

玩完水好累呀....又去唱歌~我快不行了...沒想到哈尼..

越唱越起勁..直說11點在回家..><..

11點回家..到家.都快1點多了...終於...今日爆肝行程結束啦...

馬拉灣好玩..唱歌也不錯..但在外縣市唱歌好累呀...

下次唱歌可否在縣內就好呀~.....^0^

上一篇:墾丁之旅&第3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