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00:30:53happy hua hua

祈求..好運到..^_^...

放假...跟哈尼
回老家`.一起.拜拜去..
老媽要我們一起過去~吃午飯...
親愛的:很害羞~~..
所以沒逗留很久.就.前往新掘江..
到了那...大部份都是女用品~..
哈尼直說..走快點..這邊不好逛....
逛街不就是這樣~而且還是自己指定要去的...
去花園 夜 市  也一樣...吼.....真是滴...
原來是想去看吃的...吃才是重點...><!!!..
..所以一切行程..半天就結束了....早早就回來了..
到了晚餐..拿著公司發的免費卷..陶板屋
一起去...吃..料....最近好像吃太多了..
 ..
哈尼很挑~對..西..餐..不感興趣..直說..沒位子就吃別的喔..=  =!!!...
真幸運不用等..嘿嘿..
口味..還算不錯啦..
主餐~我點了牛..親愛的..
直說你還敢吃喔...有瘦肉精喔..><!!!
等到我的~牛來了~肉帶點血...哈尼..直發出怪聲..ㄜ ㄜ ㄜ.
 ...
有血.有血..好惡心....害我~也變得不敢吃..只好請他們在幫我..重烤....
真是滴...你的雞..最近不是也有問題...還說我的...><!!! 壞蛋..
報復一下......偷拍壞傢伙..
居然唸我..還不讓我拍.躲我勒..
. .
..頭太大了~無法拉到底~還是被我偷拍了...^_^...
我也有..只是沒穿在身上..
要不在那算不錯的餐廳內..見到2位~拉成這樣
會不會~被當怪咖~哈哈...
而哈尼~老愛穿綠~而我愛穿紅..外套..紅配綠.是狗臭屁..
..也發現每次這樣的搭配.都會引來別人眼光..
...或者...是真美麗..嘻嘻..只好自我安慰囉.
 

上一篇:慶祝情人節去...

下一篇:參加喜宴.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