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5:35:35不要荒廢

感謝大胖~ ~

 

    6/30(二)這天終於拜託到大胖..陪我去痞子英雄

景點拍攝場景一日遊...真的是開心到爆啦~~早上先

去大胖說的三民市場買海綿蛋糕..因為電視報導的關

係..我們倆都超級期待的..到了之後..本來抱著高興

的心情去買海綿蛋糕..結果竟然無功而返..心情頓時

之間盪到了谷底..因為他說要訂才有..而且訂了也要

等1個禮拜之後才有...真的是捶心肝啊~~

          之後呢~只能到下一個行程去玩啦~~接下來

去玩了好多地方...應該是逛了好多地方吧~~(我們倆

又出現像老人的樣子了..逛一些一般年輕人不會去的

地方)...去了真愛碼頭+光榮碼頭+駁二藝術特區+新

光碼頭+美麗島....這些都是都是痞子英雄拍攝過的地

方...去拍了好多好多照片..而且也看到了高雄原來是

這麼美麗的地方..真的是超滿足的啦~(可是那時心裡

又OS:有人會像我們2個這樣..大熱天跑來這邊朝聖嗎??

大胖看了不要罵我啊!!)逛完這些地方之後..就跑去在

路上發現換位置的鹽埕區那間的炭烤三明治...第一次

經過大胖在後面跟我講:小胖..是那間三明治嗎??我還

回他是別間吧!!大胖又跟我說:可是她招牌寫原大智路

上的..我還依然堅持我的想法..是假的吧!!結果跑去他

原來賣的地方去看..真的不見了耶~~然後又騎到那間看

看..結果那些賣三明治的人..都是原本那些人..這時我

發現他真的移位置了..(可能是現在假冒的太多了吧!!

我才不相信的)..買了大胖一直很想的碳烤三明治之

後..我們兩姐妹..又騎到三民市場買烤黑輪..去了發現

原來這邊早上人群很少的地方..晚上真是熱鬧..買完黑

輪..我們倆都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載大胖回家之後..就剩我一個人孤單回家啦~~

回家路上..發現市區的人騎機車真的都騎很快耶~~停個

燈..綠燈之後..騎一下下而已..原本在我後面的人都

超越我..在看一下後照鏡..後面都人..我是最後一個

..哇!!市區的人果然不一樣..時間就是金錢嗎??

       

         昨天真的非常開心..能去痞子英雄拍攝過的地

方玩..能去這些地方..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郁珊姊還要

父親大人的歐兜麥..肯陪我上山下海..玩遍這些地方..

這的是愛死你啦!!郁珊姊..可是美中足的是..沒能買

到海綿蛋糕..還有我沒去夢時代拍到照..但是昨天還是

很開心..下次我們再像這樣出去玩吧!!最後再次感謝郁

珊姊完成我的心願(還有我會在相簿放照片給你們看

我昨天的收穫..要看ㄏㄚˋ)

無名氏 2009-07-09 23:28:41

玩的開心就好啦!!這好像是小胖第一次打這麼多的心情日記 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