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7:28:09₡米

假的

ok!

其實你所看到都是假的

"不要讓自己有留下遺憾的藉口"

今天我想再說一句

"遺憾不會是單方面造成的"

 

大家都有眼睛,都是有感覺的,只是沒說而已!

改變最多是誰?

我喜歡有遺憾?

我最氣什麼?

為什麼氣櫻桃?

為什麼刪好友?

為什麼要把一句疑問句變成肯定句去說給當事人聽?

搞到現在這樣尷尬的狀況!

 

什麼是好朋友?

對就對,錯就錯,不是嗎?

櫻桃退時我去念他,結果是我造成遺憾,笑話!

默默關心就不是關心?

你們有辦法得知櫻桃目前狀況,我們呢?

只有月,用留言的方式轉達,這是要怎樣關心?哩共!

月還跟我說:有什麼消息要互相通知。

嘖嘖~應該是"等待"通知吧!

 

04還真可憐,辯護之後換來的是什麼對待?

為什麼要辯護?不就是希望小事化無!

療傷?給點時間?迫不及待的退幫?不想再回來了?

自己人需要幫忙時不肯出手,別人需要幫忙二話不說?

對我沒關係,04是怎麼對你們的?

也許我跟04比較笨,高興或不爽都會直接表現出來

不像別人都幹在心裡面,這點需要多多學習學習!

走!都走!去你們以後要創的幫派吧!

不是理由的理由,其實還挺像則笑話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