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5:21:24*[ 蹦__ ,綠茶ܤ

▪▫* ⑤⑦① ♥,【夠了】_

            *ⓟⓘⓒ >>`這肆我♡,+

               
            人世間有太多事 ..
            是一時之間無法想像的 !!


            我們之間也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疲倦了 *


            你讓我好有壓力 !!
            我好想掙脫 ..


            可是 ..
            因為了某種原因綁住了我 *
            我能怎麼辦?

       
            我能不顧一切的逃離嗎?
            行嗎?
            你肯嗎?

           
            如果 ..
            你不愛我 或 沒有很愛我 ..
            就請你放手‵
            我不想一輩子當你的小丑 !!


            因為這樣沒有意義 *
            何不乾脆放手?
            不要耽誤了彼此?


            反正 你現在也無所謂了芭 !!


            是芭 (!)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
            我也改了不少‵
            

            不要把我愛你 當成利用品 !!
            不要把我愛你 當成理所當然 !!


            不要把我的包容 當成應該 !!
            不要把我的脾氣 當成髒垃圾 !!


            因為愛你 所以忍耐 *

 
            但 ..
            我不想在忍了 !!


            我看你還能不能找個像我一樣的?
            沒錯 !!
            剛開始在一起 誰都會裝 *
            不是嘛?


            國先生 ;;
            請你搬出你的大腦 好好思考 //


            我受夠了 *
             

            請想清楚 什麼事情可以做 什麼不行 !!
            我會那麼在意一些事 ..
            就是因為我在乎你 *

 
            請不要糟蹋我對你的愛 ˇ
            下次 我會直接翻臉 ..
            你就知道 你已經超越我的界線多少次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