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7:22:50*[ 蹦__ ,綠茶ܤ

▪▫* ⑤⑦ⓞ ♥,『很累』_

            *ⓟⓘⓒ >>`這肆我♡,+
  
   
            怖覺得 我們在一起很累嗎?
            我突然覺得 有你跟沒有你是沒有差別的 ..

            
            愛與不愛只在一線之間 *
 
 
            你怖懂我的明白 !!
 
 
            你從不會了解我的感受 ..
            以前叫你怖要這樣做‵
            你就真的怖會那樣做 !!


            但 ..
            現在的你不一樣了 ˇ
            我生氣反而變成是你對?
            因為你一直狡辯 ˊˋ
            我都聽膩了 聽夠了 *
            覺得很可笑 !!


            真的要這樣的話 ..
            你就不要怪我了 !!

 
            我們就各奔東西芭 *
            對誰都好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