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3:58:22Kay

I LIKE AM THE PERSON?

我不懂god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難道你有做錯什麼事得罪了它嗎?
我不懂!
god對你這樣有何好處!
我只求它給妳一個機會!
Because I like you not being able to lose you!
我相信你也同樣的不想離開我身邊!
How should we do can move the god the heart?
Can let him not have to snatch you from my side?
我們的愛
是堅定的!
或許你就是有辦法奪走她!
可是!
你沒辦法奪走我們的愛!
這點你應該清楚的!
對吧?

你可能認為我對他不夠好!
想把他帶走
交給另一個比我好的人照顧他吧~
可是我要你明白god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
你從我身邊帶走了她
他不見得會快樂!
會幸福!
Ask you~
讓他留下來!
不要讓他在我身邊消失的無影無蹤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