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2:17:20Kay

相愛

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你是否跟我一樣呢
現在的我們在無法克制心裡的情感下互相深愛著
那未來的我們是否會跟現在一樣深愛嗎
深愛著對方
是你對我的誓約
也是我對你的誓約
在無法克制的情況下
我跟你的誓約因此成立
2個禮拜沒見到你的我
很憔悴 很痛苦 很沒安全感
2個禮拜沒見到我的你
很憔悴 很沒安全感 很沒生存的意義
禮拜2
我們就要見面了
禮拜3
我們那群朋友跟網友也要見面了
在那之後
就是我跟你的日子
我不會讓別人奪走我唯一可以跟你相處的幸福
我們的幸福
別人是奪步走的 也是別人給不起的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就這樣
別人愛你你不要 別人愛我我也不要
因為你只愛我 我只愛你
這樣的愛 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
網友說我們很登對
我笑的回答:我們本來就很登對 因為 我們的心是連再一起的
我們是連體的 沒有什麼可以把我們分開 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會如此的相配
寶貝 我的心 已經塞滿了 腦子裡 也塞滿了
塞滿什麼
塞滿對你滿滿的思念 跟你的愛 現在是禮拜5早上8點
明天 就要準備行李 靜靜的等待 禮拜日的到來
禮拜1晚上就要到台灣了 期待下飛機看到的第一個人是寶貝

pic:心裡想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