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9:23:04Kay

我 不 是 假 人

我不是假人少在那雞雞歪歪的.不懂的就不要在那好像很懂似的.

我知道當初騙妳不應該..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直到你不理我了以後,我漸漸發現是很痛苦的ㄧ件事!

別人不懂我對妳的那種感情,可是我懂,我也知道

沒有妳的我  真的像個頹廢的廢物一樣.我要的是什麼?是一個天使!

那就是妳!就是因為少了妳這個天使在我身邊.所以我才那麼的頹廢..

為什麼我那樣子做會傷妳那麼深我真的也不知道.直到  妳不理我的那ㄧ刻起

我才知道為什麼我會傷的妳如此深..或許\這就是我跟妳說的,我很孩子氣

什麼都不會經過大腦的想ㄧ遍就直接做下去.

這些日子以來,我想的很清楚了,也想很多了,朋友說我這次做的真的是太過分了!

我還不覺得怎麼樣,直到朋友跟我說,很多人都在噱妳  說原來妳愛的人是假人阿~..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氣,他們憑什麼這樣說妳,憑什麼說妳愛的人是假人!

可是..我想了一想後又不氣了..

因為是我自己先做這樣的事..讓別人才有辦法這樣說的..

所以我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太魯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