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02:18無聊男子

10/2日記

天氣:晴 心情:晴

今天一早白馬來我宿舍在我到南亞,回味一下在南亞當學生的感覺,去旁聽班導物化實驗,感覺好深喔,聽不太懂,還是讀機械的命,饒了我吧,還叫班上的重點給我做,我自己原文書都搞不定了!

回南亞很累,要我回去也要我有體力跟時間,別鬧了大哥~~~~

開學到現在,或許我已經習慣了在清雲的生活,反正大學還不都一樣這麼過的。

今天上英文,感覺老師好搞笑,這也許是他的個人風趣吧!交補習班的都這樣,不過不太會當人,這樣已經知道我有一科安全過關了!

明天還要考工數,讀書吧!不能考太芭樂的分數!

-----------------------------<分隔線>--------------------------------

PS: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上一篇:9/27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