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3:22:25小呆瓜

忙碌

真的我不會說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也不是說很有空
也沒有說超忙
也許是習慣了吧

我想打工
也不完全是為了錢吧
只是不想讓自己的時間有時間停下來
而且想增加自己的抗壓性
不要每次忍到最後
但是還是用最爛的方法
”不幹了”

今天拿履歷表去安親班
哇~~!竟然還要考一下試!~
不過基本上還算可以啦
只是很沒想到還要考試呢
至於會不會被錄用
這我就真的沒把握了
但是~
看到小朋友呢
現在小朋友上安親班
比我那個年代好太多了吧
點心耶
怪不得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好命


上一篇:我又瘋了

下一篇:跌倒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