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57:05小呆瓜

我又瘋了

我又三更半夜睡不著

我到底是怎樣阿= ="

跟他們都沒關係吧

但又卻覺得自己好像快被分裂了

我想這樣叫你
傑學長嗎?!還是阿傑覺得!~乾脆直接XXX
沒有啦!~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對你說話
所以想這樣稱呼((我知道你一定會說隨便))
因為聽說失智老人你不是太喜歡喔!~
沒~不知道因為只有一個回憶
所以也不知道該說啥!~

毅~還是毅~
可是好多回憶!~
卻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看我真的是瘋了

三更半夜不睡著又在發瘋了!~

身體還不舒服= ="

上一篇:網誌

下一篇:忙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