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5:06:00



  最重要的妳,
  我拿敢忘記  
  我拿敢不聽妳跟我說的任何一件事
  


  我最近都很想妳噎
  可是覺得我想去找妳時
  妳都不在家

  我想說
  妳考試考完了
  是該大玩特玩的時候


  妳很重要
  比他還重要
  不要拿他跟你比
  妳在我眼裡
  比誰都來的重要
  


  或許...
  我覺得你身邊有她了吧
  所以我不想多管妳的事
  反正妳有她陪呀

 

  可是我沒有想到
  沒想到你還是有想到我



  對不起啦‵

  大笨蛋
  不要哭喔‵



  我會永遠陪妳在身邊

  妳看  
  我不是從媽咪那邊回來了
  


  最近要準備升高三了
  或許很累

  有好多好多的功課要做
  所以沒辦法好好陪在妳身邊
  

  而且‵
  爸爸最近一直管我
  我去哪
  晚回家
  他就會打電話催我回來
  我心情很差很差
  老伴

  我知道你的心聲了啦
  幹麻想那麼多咧


  暑假我就屬於妳啦
  

  我親愛的邱秋
  妳要跟我說什麼事  
  我都會聽
  真的

  可是一定要等到我有控
  我可以為了妳
  放棄任何一切
  真的
  死也願意喔‵


  大大大大寶貝
  別想太多
  好嗎?!


  我知道你最乖了

  我跟妳得一切一切都不會忘記的
  我們說好
  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的姐妹噎‵

  
  我不會忘記妳
  妳也不會忘記我
  對吧‵


  好啦‵
  噎..
  小姐
  學測考多少分呀‵

  

  別老是往外跑 
  害我每次找人都找不到
  好像白痴  
  一直在門外叫  
  邱夢婷 邱夢婷


  多陪我啦‵
  不要賠奶嘴啦


  有控來喝酒吧‵
  我陪妳喝
  妳醉了
  我可不要再幫妳收拾摟
  我會找人手幫我
  妳覺得找你最親愛的大飛如何呢?!
  

  妳現在才知道
  妳最需要的還是我吧‵


  我會陪妳
  別想太多

  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