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0:12:06宋丁〞牛奶*是我_

《不顧一切的愛_那才是愛》





 

不顧一切的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邰正宵

當妳邊飛邊流下淚滴

我不認為誰已變了心

妳不過是累了去旅行 而我是家永遠會等你

聽說妳的愛碰上雨季

又溼了又冷生了一場病

心疼的我想給妳暖意

倔強的妳不讓我走近

月光在妳眼裡

妳說妳沒有資格 讓我呵護疼惜

就算我真能拋棄一切

妳又怎麼去戰勝自己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妳實現妳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 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妳隨時再回來

 

 

 

 

 

 

 

 

 




 

 

 

 


最近_我身邊的很多人都交了男女朋友_

 

看到了有些人會很忌妒_

 

但_看到另一些人會很慶幸我沒有女朋友_

 

至於_我自己的感情呢???

 

我總是為自己的感情找藉口_

 

明明沒有勇氣_說什麼國中不要談戀愛_

 

明明很愛很愛她_說什麼只把她當朋友_

 

明明很希望有一段愛情_說什麼何必跟愛情過不去_

 

我知道一切都是藉口_

 

但是_我還是忍不住想用這些藉口來安慰自己_

 

或許_這樣我會比較好過些拔_

 

很多人說_花心是你的專利吧_

 

哈哈ˋˋ難道我在你們眼中真的就是花心!?

 

好好好_我不否認_但我也不承認_

 

我表面表現出來的或許是花心_

 

但_我敢保證_我真的不花心_

 

歌詞中說的_不顧一切的愛那才算是愛_

 

那_這世界上有幾個人可以做到!?_

 

不顧一切的愛_那是多嚜的偉大呀!?_

 

我總覺得愛情離我很遠_

 

但_想一想_

 

好像是我自己不去努力爭取。。。

 

現在的我_

 

雖然幾乎每天看的到她_

 

但_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她離我好遠好遠_

 

沒人知道_我多希望我哪天能勇敢的對我愛的人說我愛妳_

 

那是一個多嚜美好的事情呀_

 

但_我真的沒有那個勇氣_

 

沒關係_勇氣慢慢尋找拔~~~~

 

 

 

 

 

 

 

 

 

 

 

 

 

 

 

 

 

 

 

 

 

 

 

 

 

 

 

 

 

 

 

 

 

 

 

 

 

 

 

 

 

 

 

 

 

 

 

 

 

 

 

 

 

 

 

 

 

宇宙無敵大天才小男生流川羽 2009-06-12 23:43:17

加油吧孩子
受了傷肩膀借你 用完還可以補貨哦~`

版主回應
真的吼_但是我真的好怕好怕受傷耶_

想到會受傷_我就不自覺的想要放棄_

妳能教我怎麼辦嗎???
2009-06-13 07: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