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1:17:43宋丁〞牛奶*是我_

《為什麼〃我永遠不敢面對真正的自己》

 

 

 

 

 

 

 

 

 

 

 

說愛她的人是我。。。

 

說那是過去式的人也是我。。。

 

說來說去。。。都是我= ="

 

我~長的不帥~成績又差~體育中下。。。

 

憑什麼去喜歡一個條件這麼好的女生!?

 

或許_有些人會跟我說_你並沒有那麼差~~~

 

但是_在我心中_我永遠是個那麼差勁的小孩!!!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我沒有資格去做的。。。

 

我有太多太多的缺點是別人討厭的。。。

 

有時候_我真的很忌妒那些長的帥~成績好~體育又好的人。。。

 

哈哈ˋˋ說也好笑_這樣的人有誰不忌妒呢!?

 

有時候_因為我喜歡的那個人我確定我跟他不可能了_

 

會編一堆安慰自己的話_催眠自己不愛她。。。

 

可是_事實上我還是很愛很愛她的。。。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我永遠_不敢面對事實。。。

 

我很佩服~明明知道自己不會成功_還敢勇敢去告白的人_

 

我也相信_那種人成功的機率一定比我這種人成功的機率多出一倍_

 

我今天問了兩個人一個問題_就是你相信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嘛!?

 

他們兩個都說相信!!!

 

至於我呢?我也相信_可是有時看看身邊的人_就會覺得不公平!!!

 

今天的我。。。打完籃球心情整個就不好。。。

 

好像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吧= ="

 

 

 

 

 

現在的我。。。要先確定我愛的是誰。。。

 

好像很多人想知道我愛誰。。。

 

既然這麼想知道_我就偏不告訴你們!!!!!!!

 

 

 

 

 

 

 

 

 

 

 

 

 

 

 

 

 

 

 

 

 

 

 

 

 

 

 

 

 

 

婷:) 2009-04-24 22:19:14

那個麻糬嗎 ?

版主回應
問的這麼直接...害我好害羞= ="

或許...麻糬已經是過去事了...

唉...我還是不要想這麼多比較好...
2009-04-25 1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