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6:29:46宋丁〞牛奶*是我_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怎樣》

 

 

 

 

 

 

 

 

 

 

 

 

 

 

 

 

 

 

 

 

 

怎樣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看到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想到以前的女友。。。

 

而我愛最深_也傷我最深的是。。。游婷羽。。。

 

每個女友送的東西_手機號碼_簡訊_我全部都刪了。。。。。

 

唯一有留的都是羽的。。。

 

或許。。。是因為那次是我第一次有女友吧_

 

有人會說_這麼小談的戀愛根本算不上是戀愛_

 

對對對_你們都說的對_算不上是戀愛_

 

就算不是男女朋友_也是比男女朋友還要好的朋友_

 

那時候的我_沒有任何理由隱瞞他任何秘密_

 

那時候的我_沒有任何理由傷害他_

 

那時候的我_她是我唯一能完全相信的人_

 

所以_要我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忘掉他_

 

我都沒有任何把握可以忘掉_

 

因為_他真的對我太重要太重要了_

 

有人問_你手機都他的照片_簡訊都他傳給你的簡訊_妳是不是喜歡她呀!?_

 

喜歡她。。。那是過去事嘍= ="

 

也有人問_你跟她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_

 

男女朋友_永遠永遠不可能= ="

 

至於為什麼_我想我跟羽都明白~~~

 

也不必告訴任何人吧︿︿

 

看到這首歌詞_我會想~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_會不會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_

 

如果我們還再一起的話_會不會就這樣永遠永遠在一起!?_

 

如果。。。如果。。。如果。。。

 

一切都是如果。。。。。。。。。

 

這些這些都是過去事了。。。。。。。。。。。。。。。。

 

現在的我_要去追求我所愛的人!!!

 

看到上面那句話就想笑_因為我根本沒有勇氣_

 

或許_我總是認為我跟我愛的人都是永遠不可能的_

 

我總是《喜歡我的不需要_我喜歡的得不到》_

 

誰能告訴我_勇氣到底在哪裡找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