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6:35:18宋丁〞牛奶*是我_

《愉快&耍腦殘日》

 

 

 

 

 

 

 

 

 

 

就在_我煩惱月考完的下午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要去打籃球!!!

 

就這樣。。。我決定了月考完要去打籃球。。。

 

一放學。。。就趕快衝出教室去坐校車囉。。。

 

一到家。。。我就先開了電腦。。。

 

因為無聊。。。就密了3個人鬧他們= ="

 

想一想再出門前要做什麼。。。

 

我想到了~~~我要洗澡澡︿︿

 

洗完澡。。。就。。。準備出門嘍。。。。。

 

 

 

 

 

 

 

 

 

 

 

 

 

 

 

 

 

 

 

 

 

 

 

今天_是我第一次出門戴帽子耶︿︿

 

話說_我戴帽子比口臭還要好看︿︿

 

一到中正。。。看到孝立已經到了!!!

 

一走近。。。發現還有兩個腦殘~~~

 

一個是口臭~~~一個是要不德。。。

 

看他們跟別學校的打籃球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要不德籃球不濫耶!!!

 

可惜_他打籃球都在鬧~~~

 

就連那個口臭好像也在鬧~~~

 

終於換到我上場啦~~~

 

碰到球的時候~我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_口臭的籃球好爛又好髒_

 

明明就是自己的籃球爛_還怪別人把它的球搞成那樣的。。。

 

而我今天打籃球的時候_我根本都在耍腦殘!!!

 

打了一個小時_他們三個都要去網咖了_

 

而我呢!?_要再等半個小時我媽才會來接我_

 

所以_我就去街上逛了一下︿︿

 

 

 

 

 

 

 

 

 

 

 

 

 

 

 

 

 

 

 

 

 

 

我就再街上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首先我看到了安安。。。跟他打了一下招呼又繼續走。。。

 

走到了一個比較沒人的地方_我看到了我們班的小安安_

 

她跟我說_他也在流浪~~~

 

聽到這句話_為什麼我有種開心的感覺!?_

 

難到_是因為有人跟我一樣了嗎???

 

聊了一下天_我又繼續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發現2:40了。。。。。。。。。。

 

我就走去循環站_在那裡坐了一下。。。

 

發現3:00了。。。。。。。。。。

 

我肚子開始餓了_我才發現~~~原來我午餐還沒吃啊!!!

 

我就走下了地下道。。。然後。。。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_我本來想走去大麥。。。但我卻走到了吉祥大樓!!!

 

這時候我才發現_原來我真的對基隆很不熟

 

然後。。。我繞了遠路還是走到了大麥。。。

 

但這時。。。果凍突然打電話給我。。。

 

她跟我說_他今天請假_所以他在街上_

 

問我在哪裡_我說剛好我也在街上_

 

然後_我就叫他來大麥找我

 

他到的時候_我就跟他一起進去買了麥當勞吃。。。

 

往右邊一下_發現一個頭髮~膚色~衣服~褲子~襪子都很眼熟的人!!!

 

再仔細一下_原來是。。。庭庭(蔡宜庭)。。。

 

我就故意背對他跟果凍聊天。。。

 

還好_他沒看到我跟果凍。。。

 

不然()*#*&$︿&@%︿&~~~一切都是秘密

 

上面的答案_或許在我報台找的到_找到的獎金100元!!!

 

好啦_然後買好了~~~我跟果凍分別走回家的路~~~

 

我就在循環站等我媽來。。。。。。。。

 

過了一會兒。。。。。。。。。。。。。。

 

我媽就把我載走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白痴_腦殘_愉快的下午!!!

 

 

 

 

 

 

 

 

 

 

 

 

 

 

以下的文字都是給孝立的。。。。。。。。。。。。

 

妳真的很機車耶~~~沒事打給游婷羽幹麻。。。。。

 

害我對她很不好意思~~~~~~~

 

有種你就打電話過去給她_不要用我手機呀!!!

 

說真的_我覺得你跟他蠻配的噢︿︿

宇宙無敵大天才小男生流川羽 2009-06-12 23:36:27

什麼什麼 我不懂噎 ?
所以假周杰倫不是很胖的那個啊 ?

天哪好複雜.


可是我都不認識他們 感覺好可怕哦
上面上面那一個啊 他就好像很可怕.


還有我的加倍佳
好期待暑假哦~~~~~~~~~~~~~~~~

版主回應
摁摁ˋˋ我們班的男生都很搞笑~~~

暑假我們一定要約一約一起出去玩_

所以_你一定要回來噢!!!
2009-06-13 07:26:22
假周杰倫 2009-05-22 13:00:38

上面那個...


你有跟我們聊過他嗎?



而且我也不是美食專家


胖子才是

版主回應
...... 2009-05-22 17:44:18
宇宙無敵大天才小男生流川羽 2009-05-16 22:57:21

流川羽是比流川楓還強的意思xDDDD




哈偷講我壞話被抓到,
打給我打給我打給我:D

哪像宋之宇都不打給我的啊~~
有藍球就好了啊你好意思ㄛ!!!!



欸欸欸
下次我回去我們去打水球
找如如如還有振振振”

還有你跟我跟大家:)



我要烤肉~~~~

版主回應
我哪有都不打給妳呀!!!

不能只有找振&如。。。

還要找假周杰倫~還有孝立~還有秀秀。。。

我相信_你會很喜歡他們那幾個的︿︿

要烤肉是吧~~~~~~

要烤肉就找假周杰倫_他可是美食專家呢︿︿
2009-05-18 2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