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8:54:56mei

Lose..



最近忙著找工作

可是一個人去找

無聊又怕未來的老闆很可怕

但我還是衝勁十足的去應徵了很多..

商店 或者是班尼路

工廠我待不住.. 我喜歡服務

但是連日而來的空無消息

讓我信心少了好多..

快沒那個耐性再去找了 ˇooˇ

可是現在油錢又漲價

電話費生活費還有我的飯錢

又該從哪生出來?

只能期待工作趕快讓我找到

我想跟大家一樣..

上班賺錢放假的時候偶爾逛個街

想幹麻就幹麻

省一點還可以存點錢

每個月再拿個幾千給媽媽這樣也好

可是現在的我呢..

什麼都沒有 說再好聽也沒有用..





插花一下

哦哦..

我擔心一件事情

我怕畢不了業了啦- -

數學46 啥小我有無看錯= ="

ㄘㄨㄚˋ了死定了..

今天來去跟數學老師談談好了 =oo=

不然我就真的ㄕˇ定啦!!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Chance..

mini 2008-06-01 02:09:21

哈 跟我一樣 喜歡服務
工廠做女工 打死我都不要
阿有沒有找到ㄌㄚ?
害怕是不是 不然我陪你去找啦
不過要等我畢業後喔 才有閒時間
我也來找一份工作好了 我們家那隻要去當兵了
剩我一個 也無聊 去賺錢錢好了


不會啦 !
嘴巴甜一點 鰓ㄋㄞ一下

都快畢業了 老師不會這麼機車吧 還當人
除非 她真ㄉ非常機車

嗯嗯ˇˇ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對呀!!

可能喜歡接觸人群 XD

死板版的工作只會讓我厭倦罷了!!

是有啦~我還在猶豫呀

達美樂跟班尼路 一個比薩一個衣服

要不是手機掛掉.. 不然我可能已經在班尼路了ˊˋ.. 我弟的手機能用但是別人都打不進來= =&quot

蛤 是哦ˇˇ看你報台還狀態聽說跟畢業同一天耶= =+

還真的是.... 很會挑!!

OK呀 賺點錢 阿別再亂花了黑!


唉唷~ 數學肯定補考的啦ˇˇ

後來餐服59分= = 差一分..我都暈了

反正沒差啦 我沒再怕沒啥事情難不倒我的~
2008-06-02 0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