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1:18:32mei

時間



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

眼看著剩大概一個月

我和姊妹們要分開了 嗚ˊˋ

越來越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

每天都很期待上學

雖然我很懶 ((明明學校就很近= =

越到了要考試的時間

越沒那個心想去好好唸書

剩下短短的十天

回頭一望 我在幹麻?

還在悠哉的閒閒沒事做

錯愕” 怎麼會這麼差勁芽我

每次都說要振作要打起精神

但真的就是沒那個心想去做

至少現在生活上很快樂芽

雖然沒有愛情 ((這樣也好

看著瓊儀 小嘉 阿狗 甚至好朋友MINI

你們個個都好幸福的模樣

真的替你們開心不已

終於找到適合自己也各自都愛對方的人

在對的時間點上遇上對的人

這才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

希望你們都能一直保持下去~


至於我” 真的收心了

傻瓜真的不會當這麼多次的

因為我知道

我很容易去喜歡上別人

尤其是在我最脆弱時候關心我的人

傷心過了 [ N ] 次

這次是因為喜歡了一個真的不該喜歡的人

讓我清醒了好多好多..

雖然我沒跟他說 原因是他是認識多年的人

仔細想想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我心情很不好

別人當然會對我比較關心的那種感覺

而讓我產生了不該有的感覺

但也很快就沒了

只能說 不是傻芽而是自作多情罷了

呵呵 現在想起來 覺得自己多可笑


因為容易把事情看的很重

不管是友情還是任何情感上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的心情很不好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開始在乎每件事情每個人對我的看法想法

別人的一句玩笑話 也許我會當真

雖然在當下我沒說出來我不開心

但事後我只會獨自躲起來傷心

一直到現在 都是這樣

也許我容易想的很多

所以打亂了一開始的想法

明明心裡沒有要這樣做

卻常常又失手犯了錯

搞的全身傷痕累累心也累


真的 對於任何事情

不要太過於強求

強求得來的不一定是美好長久的芽

現在只是時機未到

等真的來了你想要擋也擋不住


老哥說的話真的很棒

不要太輕易相信

朋友們說的也真的都很對

其實芽 都是我想太多啦!

也許吧 ! 呵呵..

但這是我早已習慣的處事態度

要我改 也許我需要點時間才行

加油吧* 大家還有*我自己

十天後 就是大考日了芽!!

希望都能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

以後同學會才能看到你們有所長進芽!






十八歲哩算成年了

不要再像個孩子般的無知膽小

該長大了就要成熟懂事了

想想一樣年紀的朋友

是不是有的都比我還要懂事成熟還會想

輕鬆的一句話馬上點醒了我

該檢討了 再這樣下去

我永遠都只能停留在原地

無法往前邁向我更美好的未來

拿不定主意是我的小敗點

該學學怎麼拿定主意走向真正我要的人生

不該再這樣無所事事

像個小孩般還想依慰在媽媽身邊

不要什麼都要由別人決定

何時才能真正自己抓定主意

走向自己的人生

該決定好的就該好好做

不要再三心二意猶豫個不停

話說雖然大人們都說我還年輕

要學要考慮還有時間

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芽 傻傻的!

不想做出讓自己遺憾的事





上一篇:猶豫

下一篇:Lose..

楓若寒 2008-05-17 08:22:25

好長的一篇文章︿︿

考試 加油喔 ! !

別難過了 開心點吧!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知道

謝謝你哦!
2008-05-21 15: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