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01:45:23琴湯尼

心情

深夜看著所謂的紐約和台北在我內心的交會點上.
所謂理想和現實的交會點上
所謂誤解與真實之間的交會點上

看著看著我茫然了,在我之前我了解了台北的物價生活以及人們內心的衝突和壓迫感,
而在這裡的我是個聽著古典音樂喝著簡單飲料的無聊男子

我理解的不在只是表面上的五光十色漢設華還有資訊
而是撕開表面底下,就好像郭采節以前曾經演的一部電影
"一頁台北"
在這麼混沌不明的情緒底下,我們的愛還曾往哪裡塞??






我深深感受到的是,有些東西,我一輩子都無去觸碰到,像表面的玻璃球, 就算雙手可及之處,觸碰到了,或許就碎了 ,因為他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某一端的人們正熟睡著,只為了明天俗不可耐的工作壓力,我慶幸著我可以窩在這裡享受短暫的小確幸,卻也無力去飛翔."寧可被玻璃球撞得鼻青臉腫的勇氣也沒有" 某

些人可能忙著所謂的社會運動,我不予置評因為我只是這世界的一粒沙 看到你們我是強烈的感受到自己的渺小,甚至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寬廣,無法去控制的世界,哪一天我和一個和我不同世界的人擦肩而過,或許就永遠只能是擦肩而過而已 

是不是安安份份平平凡凡就是人活在這世界上最直得追求得事?或許井底之蛙視快樂的,一輩子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和這個世界說在見, 但我不會,我會希望製造出一個殺手,他不會活在人們的恐懼當中,而是讓人們活在恐懼又期待的情緒當中,或許他會為正義突然殺了一個人,或許他會因為自己開心就殺了一個人,因為他不屬於這個世界,他屬於活在自己的世界,或者是... 活在小說之中


上一篇:貢獻度,金錢觀,

拂塵 2013-09-23 20:05:57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