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08:54:20琴湯尼

天線

我的天線好像打開了

自從小雨經歷了那一次脊椎骨的體驗,他的人生好像打開了

我今天早上起床,我發現我看到了很多東西!
我打開了FACEBOOK, 看了平常再看的商業周刊
他在說星巴克經理如何在商場上生存,隨即又看到台南旅遊的藝術展竟然在台南最有名的宰相咖啡館

但我卻看到了,血腥與暴力??!
我看到了 ...我可以把他拍成影像然後用我最擅長的詭刀寫手把它寫出來,再用PAPERPOINT編輯

難道都是因為我脊椎骨開竅的緣故嘛??


我是個影像殺手 ...邊聽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的我....在我腦海裡浮現了這四個字

我即將殺人!!!!!!

上一篇:夢夜

下一篇:投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