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07:26:10琴湯尼

夢夜

我在剛睡著,就感到全身發熱
那是一個我失業的夜晚


,那天我正好腸胃炎,於是就早早趴到床上睡著了
夢理的我似乎很痛苦,因為我看到了現實的一面

現實就是說,當一個人社會歷練越高,看到的越多,他就會了解人生其實根本沒什麼好追求的
朋友拉,工作啦,都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並不是月入十萬,並不是ㄧ呼朋友就會來幫妳
而是每天忙到晚上七八點,三不無時身體逐漸衰弱還要忍受生命的折磨

當工作固定之後,生活穩定之後,就在也沒有啥麼驚人的變化了,就似乎只是要等待死亡的到來
那一隻馬, 一直追著我ㄧ直追著我

然後我就醒來了,現在才六點天空已經一片魚肚白,我作在金黃色的床上面愣著, 愣著
才一走下去我就發現,我的第二脊椎骨在痛

天阿!!

上一篇:按摩

下一篇: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