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04:59:39琴湯尼

VOLVO 和COLT PLUS

轉身之後,右手牽起妳的手,左手握著VOLVO的鑰匙

妳好,我叫琴湯尼!癡情是我的天賦,開VOLVO是我的代名詞

妳願意陪我共度ㄧ生嘛?

是VOLVO ,不是正在看網誌的妳!!!!

言歸正傳,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台VOLVO S60

為什麼不是 賓士或者BMW?
因為我不喜歡太華麗的東西
我想要是一種溫暖的感覺,他必須有家的味道,必須可以保護所有人
陪我看過許多風景,在我認真努力的寫部落格的時候,靜靜的陪在我身旁
我會在車上裝滿回憶,小熊,一起去廟裡求來的護身符,兩個人喜歡的音樂,最後,還有嬰兒車

而最近又看上一台車


COLT PLUS


02.jpg






是三菱的喔!好可愛喔!!
感覺可以裝下好多東西 裝下好多小朋友 裝下好多溫暖.!!!
而且又好大台不像轎車,好想要狠狠的抱住他喔!!

如果要我選一台

我會說
COLT PLUS不是我的菜
但是.....



我愛.








上一篇:agnes b

下一篇:工作學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