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6:00:49W a v e〃小 羽〃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序

〤 貓 の 物 語 〤 序



×-。-×-。-×-。-×-。-×-。-×-。-×



這天,是個風合日麗的一天。


在這裡傳出不尋常的吵雜聲………………





「糟了!」



接著一連串重重的聲音從樓頂傳出,真讓人猜不透樓頂上的人在搞什麼?!


「英二,你在搞什麼啊?一大清早的很吵耶!」從樓下傳出不滿的嘮叨聲,不過步伐聲並未消減反而更大聲。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他緊張的東翻翻西找找,在凌亂的桌面上尋找某樣東西。


「找到了,我的暑假作業。」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了,他高興的大喊。


語畢又是一連串踏步聲,樓梯大聲的痛斥這位小主人的暴力,發出砰砰砰的聲響。


「英二,你可不可以小聲點啊?」姊姊不耐煩的大聲嘮叨著。

「不行,我快遲到了。」英二衝進廚房順手從餐桌上的盤子拿走一片土司,隨後又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我出門囉!」緊接著他站在大門口向裡邊的人報備。



砰!




家裡再度傳出惱人的聲響,相信他回到家後會遭到連串的挨罵。




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





〈剩五分鐘,應該來得及)



英二邊跑邊想著,伸手取出方才拿到的土司,大口大口的邊跑邊吃著。



突然,在轉角處冒出一抹人影,雙方不知覺的撞上了。



砰!



「好痛!」英二痛苦的喊出,伸手觸摸撞到的腰際。


有些煩躁的看向撞到他的那號人物。


「對不起,這位同學你沒事吧?」一抹清晰的嗓音從前傳出。


眸子頗不在意的撇了一眼。


「我沒事。糟了,快遲到了?!」英二尷尬的苦笑,眼角一撇手肘上的手錶,時間又向前邁進的幾分鐘。



轉過身,他趕緊往學校跑去,似乎並未察覺女孩嘴角的一笑。





×-。-×-。-×-。-×-。-×-。-×-。-×


【 教 職 員 室 】



「菊丸同學,你今天遲到,老師就原諒你一次,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老師具有威嚴的坐在教職桌旁,繃著臉嚴肅的面對著他


「是……」他抿了抿唇有氣無力的脫口說。


〈可惡………本來不會遲到的〉英二非常懊惱的在心底處暗想。


「還有………這是今天轉來我們班的秋本良同學,可以請你帶她去認識新環境嗎?」



眼睛非常無奈的撇了一眼新同學。


先是胸口一震、呼吸急促,接著瞳孔逐漸放大到最大的程度,非常震驚的伸出手來指著這位新同學。




「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英二震驚的問。




「我才要問你,你為什麼會在這………!?」新同學頗不在意的回答,嘴角也難掩碰巧看見他挨罵的情形。









涼爽的秋季又到了



一如


在還沒有開始前



已經預告了相遇



於是



只待那一秋風季時清醒






×-。-×-。-×-。-×-。-×-。-×-。-×

謝謝大家支持我斗上一篇作品‧櫻花‧

而新的這一篇‧貓の物語‧是英二和自創人物斗文

之前貼過一篇BL文,不過好像沒多少人在看

看來我不適合寫BL斗 ~ ~ ^^A

總之………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Tennis の 王子様∮
http://thetennisprince.ismy.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