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6:15W a v e〃小 羽〃

My Story ⊕ 5

My Story ⊕ 5


× × ×



幸福是笑容的表現

幸福是夢想的化身

幸福是心底的漣漪


對我而言


幸福是‧‧‧自從遇見他的那一刻‧‧‧開始



× × ×



「你又做錯了!!!」


「喊那麼大聲幹嘛,我的耳朵都快聾了。」堀尾厭煩的掏掏耳,嘴邊還碎
碎唸著


「誰叫你每天都要做錯,這是第111次了。」七緒憤恨的瞪著他,無奈的翻
白眼,更捶下頭來嘆氣。動作還真多變


「沒辦法,誰叫我每次都忘記‧‧‧‧鹽不要加太多。」


「這何止太多,幾乎整罐都加下去了。」七緒再次無奈的翻白眼,眼前的
笨蛋真是儒子不可教也



聽到七緒這句話,正坐在餐廳桌吃飯的眾人,非常快速的轉過頭,每個眼
神都凶神惡煞,像要把人吞了似的。



「你們幹嘛,怎麼每個人都瞪著我?」堀尾乾笑著,眼前的情況不對勁,
還是36計走為上策吧~~


不料大家的動作比他更快‧‧‧‧


眾人異口同聲的大喊‧‧‧「你這個大笨蛋‧‧‧‧」〈方圓10公里的人
都聽的到〉



「下次我會記得的‧‧‧‧」堀尾話還未說完就被震的倒地不起了



七緒高興的挑著眉,慶幸有人替他出口氣。眼角間喵到一個細瘦的身影,
轉過頭去竟看周助與她揮手‧‧‧


雙夾瞬間撲上紅暈,尷尬的撇開頭,假裝沒看到


那天的事她當然還未忘記‧‧‧


她想知道,周助對她是什麼感覺,是同情、還是把他當作妹妹‧‧‧‧


就因為討厭思考這個問題,她才奮不顧身的投入工作上,當然堀尾更是成
為藍子的出氣桶




周助當然知道她心底在想些什麼,他在等、等她自己想通


等她想通後,她會用最溫柔的笑容對著他笑‧‧‧那是幸福的笑
容‧‧‧‧‧





夕陽印落在網球場上,角落裡的人影對著天空發呆,沒發現出現在後面的
外客


「藍子!!」英二撲上七緒,雙手緊環著她的肩


藍子依舊沒有回應,呆若的望著天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唉‧‧‧你的心裡應該早就明白他的心意,只是你沒有去發掘。」菊丸
濃情深意的望著,他無法袖手旁觀,儘管他深愛著她


「假若他不愛你,為何會用深情的眸子看著你?
假若他不愛你,又怎麼會溫柔的付出,更為你傾心‧‧‧?!」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菊丸緩慢的起身,看著她,他能幫也只能幫到
這了





良久,閃亮的眸子忽然想通,眸子又散發出以前的光彩。


她快速的站起身來,看著遠飛走的鳥兒,癡迷的望著‧‧‧‧直到夜
晚‧‧‧‧‧





眼前的幸福,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和憧憬。


和過去相比,此刻的我,無疑是幸福得難以言喻‧‧‧‧‧‧





~ To Be Continued ~


× × ×

★ 次回故事 ★


時間匆匆溜過,緊接著美國比賽、歸來日本、全國‧‧‧比賽‧‧‧‧‧


× × ×

Tennis 王子樣 ~*☆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o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