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5:05W a v e〃小 羽〃

My Story ⊕ 3

My Story ⊕ 3



× × ×



透過你傷心的雙眸

我看見心底的脆弱

期望自己能幫助你

化解臉頰上的憂愁



× × ×



夜悄悄來臨‧‧‧‧暗色遍佈整個大地‧‧‧‧‧‧


青學眾人竟決定‧‧‧‧‧‧


試膽大會‧‧‧‧‧‧‧




「你們大家真是沒出息!!」菊丸站在眾人中央憤怒的說著,看躺在地上
喊痛的人數‧‧‧還真眾多‧‧‧‧


「是誰設計這種機關的,分明要把我們嚇死。」桃城拿著啤酒杯痛苦堪的
說著


「嘖,這一點就被嚇到,看來要多加點成分。你們要不要喝喝看?」
乾拿著淡藍色果汁在一旁邪笑著,看來那些機關並未嚇著他



所有眾人齊聲大喊「要喝你自己喝。」



「咦,不二和七緒怎麼‧‧‧‧不見了‧‧‧‧!?」




眾人楞在一旁,望著聳立的學校,乾笑著,誰也不敢再踏進一步‧‧‧‧




這時候的兩人‧‧‧‧‧



兩人竟閒聊到河邊,似乎並為察覺自己已經脫隊‧‧‧‧




「不二學長的家庭一定很美滿吧!真羨慕你‧‧‧‧」七緒含淚勉強苦笑
著,眸中閃爍不定的光芒黯然失色

「怎麼了‧‧‧」

「老實說我家是單親家庭,媽媽在兩年前因病去世了,留下我和我爸
爸。」


不二靜靜的傾聽她的心事,望著她悲傷的神情真想助他一把


「爸他最近還要再婚,在我心裡只有媽媽一個人,我不要其他人來替代
她。」
七緒低下頭,眼淚不爭氣的滴下,不想讓人看到她的這一面



不二伸出手讓她的頭靠向自己的肩膀,且輕輕的拍著,像是在哄小孩般



「想哭就哭吧!我相信伯父這麼做也是為了你好‧‧‧」

「可是我‧‧‧‧」




寂靜的夜裡夾雜著哭泣的眼眸與溫柔的聲語



星星在上頭耀眼的發光,明亮的月光照耀在兩人身上



哭泣聲依然持續不定,所有的悲觀情緒像山泉的流水一樣‧‧‧川流不
息‧‧‧‧‧





~ To Be Continued ~


× × ×

★ 次回預告 ★


兩人曖昧的情形依然持續不定,沒人發覺自己的改變,直到‧‧‧‧‧‧


× × ×

Tennis 王子樣 ~*☆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o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