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4:26W a v e〃小 羽〃

My Story ⊕ 2

My Story ⊕ 2



× × ×



「早啊!七緒。」不二依然微笑著站在七緒家門口。


由於兩家相間不到幾步距離,兩人自然而然的一起上下學。

英二卻因此恨透了這條街,至於他為什麼會這樣,不二也想不透。


「不二學長,早。」

「你今天還是一樣,體力充沛。」

「那是當然的。」

「七緒,你總是很爽朗,跟人處的來。」

「學長的個性也很好啊!笑笑的不二學長很有魅力呢!」



兩人一路上閒聊著,很快的到學校教室,時間似乎很漫長。



「學長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走囉!社團活動結束一起走吧!」

「嗯。」望著她以離去的背影,沒落的張開眼。



自信………也許我真的缺少了它…………



忽然身後出現一團黑影,嘴邊還喃喃低語著「不二…………」

「早啊!英二。」

「什麼嘛!每天都跟七緒一起到學校,而且每次都會忽略我…………」
英二又開始他的長篇大論,每天都不厭煩的敘述同一件事。

不二依舊不理會他,還望著那想著心事。



「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啊?」見不二沒聽他說話,勃然大怒。



英二在心底空冥想,眼中還燃出怒火,信心十足。。

『看來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得採取非常手段。雖然對不二過意不去,
但是為了七緒一切都值得。』



《社團結束》



「不二學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沒關係,走吧!」

「嗨!不二、七緒,我跟小鬼也要回去,一起走吧!」

「學弟,好久不見啊!」七緒誇張的拍拍龍馬肩膀。

「我才不是老太婆的學弟。」龍馬以挑釁的語氣回她。

「你說誰是老太婆?!」

「就是我前面的這位老 太 婆。」

「今日君子不報仇,非君子也。今天我一定跟你分出高下。」

「還差的遠呢!老太婆!」

「矮冬瓜,你膽敢再說一次看看。」

「老太婆、老太婆、老太婆…………」

「矮冬瓜、矮冬瓜、矮冬瓜…………」



「擾亂A計畫成功。」英二高興的跳起來,為慶祝計畫成功。

「什麼計畫?」

「沒什麼。」英二尷尬的笑了笑。




微風輕輕吹拂著吵雜的四人

沈默的望向前方女孩

心底暗自思想著

最深處的感覺…………




因為你讓我快樂

因為你使我改變

因為你讓我了解存在的意義


所以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找到真正的自我………………




~ To Be Continued ~


× × ×


★ 次回預告 ★


炙熱的夏季漸漸來臨,青學眾人決定要到學校玩試膽大會。

不二和七緒竟不見蹤影………!?


× × ×

Tennis 王子樣 ~*☆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o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