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3:54W a v e〃小 羽〃

My Story ⊕ 1

My Story ⊕ 1



× × ×



「今天也好累喔!阿乾每天都拿出新品種的果汁,都快被他嚇死。」

「它的味道還不錯呢!英二你要不要喝喝看。」

「我才不要再喝一次。」

「我們去吃漢堡補充體力。」

「阿桃學長,小心你會變胖。」

「臭越前,你不要亂說。」





《速食店》





「這是本店的菜單…………請問你麼要點些什麼?」年輕的女服務生輕聲
問著

「我要這個。」

「咦!是你?」菊丸從菜單中抬起頭驚奇的說

「什麼?」她疑惑問眼前的人

「你讀青學吧?」

「沒錯。你怎麼知道?」

「昨天我看到你在網球場練習。」

「被你看到了。」女服務生半吐著舌頭,輕笑著回應

「我是菊丸英二。這位是不二周助、越前龍馬、桃城武。」

「嗨!你好。」

「你們好,我是七緒 藍子。」女孩的笑容就像陽光般燦爛,輕盈的頭髮猶
如水一樣的滑順



「我得走了,掰掰 ~~」七緒揮手,向他們道別




「她真漂亮。」菊丸用手撐著頭,望向七緒離去的背影說著

「咦,菊丸學長你該不會…………」

「阿桃,你可不要亂說。我只是在稱讚她。」

「就是啊!」出乎意料,不二竟然也開口說話

「你們兩個今天怪怪的,該不會是生病了。」桃城疑惑的挑著眉間,納悶
看著眼前的兩人

「很有可能。」越前喝著可樂冷靜的說

「吃飽了、吃飽了。」

「阿桃學長,你吃太多了。」

「還不夠我塞牙縫。」



「七緒好可愛。」

「就是啊!………」



「他們兩個………一定是因為…………」



「乾汁發作。」兩人異口同聲回答

「我們默契真好。」桃城開朗笑了笑




「看她輕柔的頭髮……………」

「就是啊!…………」





「呃……………」





「誰來…………救救我們兩個啊………………!?」





「終於講完了。」不二依然笑著,疑惑的看著眼前兩個著急的人

「你剛剛在講電話?」桃城小心翼翼問,好像深怕染上種疾病似的

「對啊!」

「哎唷!還我們白擔心。」桃城像洩了氣的皮球,整個人趴在椅子上





「還有一個沒恢復正常…………」越前忽然冒出一句話,驚動桃城與不二
的視線





「英二他真厲害。」不二望向前方,苦笑著

「我一定要向菊丸學長討教搭訕的秘訣。」桃城情緒高昂的,眼中還閃著
火花





「喂………喂……………」





~ To Be Continued ~

× × ×


呃………我會不會寫的太誇張了,別介意唷~~


Tennis 王子樣 ~*☆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o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