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4:19:55壯丁

都是食物跟T的一天

今天下午還不錯忙.喝下午茶的人很多

今天的藝人是大嘴巴

上禮拜才看到.這禮拜又出現了

不過.真的不錯聽

直到晚餐時間

人爆多的

而且今天來的客群

不是外國人.就是T

哈哈.都是我的同好耶

不過今天來了一群因ㄚ屁

有夠吵的

客人一直反應

到後來姵珊的朋友來了

也是T

一個高高帥帥的

另一個矮矮的.挺可愛的

後來我幫他們介紹調酒

因為姵珊不懂酒

最酷的景觀來了

晚上後來大概有7.8桌

只有一桌是正常人

其他全是T跟P

姐姐就說

都是你拉

至從你來上班後

T的客人變超多

我當然就笑笑帶過囉

誰叫旁邊都是同志吧

而我們家有我一個T

當然是來我們家拉

哈哈

多了一種客群也不錯阿

後來姵珊的朋友要走了

他們就跑來問我說

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我當然說OK拉

後來當然就互留電話拉

但是打不打又是一回事拉

反正有緣自然會相見拉

下班後跟姐姐去逛家樂福

(姐姐乃至老闆)

因為要買店裡要用的食材

跟用具

幹.我買吃的也花了我500多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我買了披撒.奶油麵

乳酪餅乾.布丁.優葛

沐浴乳.炸起司棒

天阿!都是一推會胖的東西

但但但但...是..

我卻還是吃的很開心

完了

我又要減肥了

 

最後

大媽

抱歉拉

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放你鴿子

無法與你小酌一杯

雖然我們後來約了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