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1:16:37*上人*

開學的第一天!!

我現在和我姐一起住在淡水,所以可以晚一點起來~
但是從淡江到淡水必須要搭二班公車,我怕我會坐錯所以就提早起床...
我先從淡江搭到淡水捷運站再轉車,到淡水捷運站是我問公車司機有沒有到真理,確定了以後上車~
因為我不知道路所以是公車司機說在這下車我才知道= =下了車我發現...
這是哪裡啊@@?我怎麼都沒看過!!而且找不到坡= =
因為我之前都是在前門下車,這次是在後門所以我找不到路...
對了對了!我還看到我們以前學校的主任教官在淡水中學當教官吶= =嚇到我了~哈哈~
回歸正傳= =我就一直走來走去...因為找不到路= =
之後是到一家店問老闆才知道說...老闆人也很好~笑了笑告訴我~
我照他說的走....我無言了...
原來....
真理大學離我那麼....

近= =